這配色是 KD8系列的最後一個配色,

圖片鞋帶是我自己換成藍色的,

因為原本的黑鞋帶實在是太醜了!

鞋子、鞋帶根本沒有一體感。

 

因為這雙鞋實在是太優了,又剛好碰上低價,所以再次入手。

入手價為2240

全掌 ZOOM AIR加上FREE式的切割大底,

這種價位根本榮登2016年CP值鞋王!!

關於這雙鞋的功能及有的沒有的故事,

請參考這篇:KD 8 鞋評+開箱 Hunt’s Hill Sunset 配色

至於這雙鞋的缺點也不是沒有,

所以導致我在 2017年 1月 1日,又敗了七折的 HtperDunk 2016 Low

缺點是什麼?就是切入時,前腳掌內側的大底沒有從外底延伸的紋路,

那個是什麼?

就是這個東西啦!
  

這東西幹嘛用的?

就是我在做切入動作的時候,

前掌內側跟地面是有接觸的,

平時站的時候是垂直的,就跟上圖一樣,是不會碰到地面的,

當你壓肩做切入的時候,這塊由大底延伸至外側面的紋路就很重要,

它會形成抓地力,讓你不會打滑。

也是因為穿了這雙 KD 8,我做了超級貼地的切入,

結果打滑,腳受傷了兩周無法打球,

就決定要再買一雙前掌內側有紋路的球鞋。

離題了,KD 8依舊是我的愛,

只是我穿它時,切入的時候就不會壓太低,

會轉變成變向或採腳步(希望是夢幻步伐啦~不是天龍八「步」)式的進攻。

賞圖吧~

    

藍色的ZOOM AIR好讚啊~其實也沒啥~只是因為我愛藍色~哈哈

 

後根延伸到外側的中底是漸層的,我愛漸層配色,

但這雙失敗!最好看的還是 KOBE IV的漸層配色,做的最成功。
  

打到累攤了的樣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VIN 的頭像
KEVIN

GO!KEVIN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