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太多事情和外務了,沒辦法一直寫BLOG,

哈哈,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BLOGGER.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宿篇


夏灩民宿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地交通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澎湖去了第二次,不想跟上次一樣寫流水帳的方式來紀錄,改用重點式的方式來寫。因為這次是懶人之旅……

 

飛機篇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吃了好幾次了,但第一次拍完半完整的套餐。


當累得要死,生活靠北的要死,吃好吃的東西是很爽的一件事。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二時,覺得課變重,加上看你沒啥錢,還要到處玩,

也不是說沒聯絡,只是沒時間也不想增加你們的開銷,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不知道是中樂透還怎樣,情人節和父親節大手筆,

唉,之前存出的一筆錢都敗光了。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這句外國人已經習慣講了,

還有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這句也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賺到一天,睡到快中午。

畢業之後開始用腦袋生活,學生時代的白癡行為不能再出現在外。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法律忘了說,懂法律的,要用更白話、更用耐心去教沒碰過法律的人。

想拿這來大作文章的人,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什麼意思,只是不知道打什麼標題就用打網誌時正在聽的歌當Title了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